QIU

非常随性的摸鱼爱好者。
wb:QiUUU是邱不是秋和球(用于冲浪和分享沙雕日常

《猎人与猎物》

我看见恶月升起

我看见麻烦上路

我看见地震和闪电

我看见当今败坏的年代

今晚别到处溜达

否则一定会要了你的命

因为恶月升起———约翰·福格提 《恶月升起》

——————

《失之分毫》画得有点致郁,于是就画了个轻松点的脑洞。

这是朋友看过我去年的黑历史后要求的短篇,我同样就只画两篇,剩下的剧情自由想象吧~我以后会画一下具体人设什么的。

设定是一个游离在绿灯组织之外、路过民风纯朴的哥谭时假装成贡品的吸血鬼猎人哈尔;

一个白天是人类夜晚变成吸血鬼,守护哥谭并定时需要进食的混血吸血鬼兼富家公子布鲁斯;


也不知算是绿蝙还是蝙绿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