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U

非常随性的摸鱼爱好者。
wb:QiUUU是邱不是秋和球(用于冲浪和分享沙雕日常

《无所畏惧》

     让它们来吧。它们不会再拿走我什么东西,它们再也不可能拿到我什么东西了。我现在是那样孤独,那样没有希望,倒是可以毫无畏惧地面对它们了。我这些年来所经历的生活,如今已摸不到,看不见了。我是否已经战胜它,现在还不知道。但只要它仍在那儿,它就会寻找自己的路,无论我心中的“我”说什么,愿意还是不愿意。

————《西线无战事》(略有删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续《失之分毫》之后又一个脑洞…

虽然哈尔又戴上了黄灯,但在他所有重视的一切灰飞烟灭之后,相信他已经变得真正的无所畏惧了。因为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…

后面的剧情好像说是超人将销毁城市恢复了,但被销毁的生命,怕是永远不会回来了。没了自己珍视的所有,哈尔还会去守护吗?

他已经真正无家可归了…

地球还会值得他去留念吗?

又或者,他不会再回来了?

宇宙那么大…


评论(5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