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U

非常随性的摸鱼爱好者。
wb:QiUUU是邱不是秋和球(用于冲浪和分享沙雕日常


秘制脑洞——
《公平交易——布鲁斯·韦恩》

你求什么?我能让现实改变原样,将事实扭曲;你求什么?我能让让死者复生,使生者长眠不醒;你求什么?我能让这个世界,让一切按照你所想要的状态发展下去;你求什么?我什么都能做到,什么都能做到。为什么?不,你无需知道,我不过是有能改变历史的能力罢了……不,不,我是个商人,但我不需要金钱。只需要你付出代价,巨大的代价。但请相信,我们之间的交易绝对公平…
成交?
那太好了,恭喜你,先生/女士,交易达成。
我们为何不喝一杯呢?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