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U

非常随性的摸鱼爱好者。
wb:QiUUU是邱不是秋和球(用于冲浪和分享沙雕日常

《公平交易———哈尔·乔丹》

欢迎光临。

嘘——,告诉我,你求什么?

你求什么?我什么都可以做到,什么都可以做到…

但你多少要付出点代价。

不,不。别告诉我你一无所有,真正的贫富并不是以金钱作为尺度。只要你还存有希望,你就有交易的筹码。

你求什么?

我会把你想要的带给你,同样的,我会取走对等的。

我们都需要公平,不是?

你拥有时,你就会失去。你求的越大,失去的就越多。

我们都需要公平,不是?

现在,告诉我。

你求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,顺手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吧……

剧情发生在海滨城毁了之后,哈尔屠杀军队之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